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y 17, 2010

我想你。。。


想念着一个人,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。。
当然除了我的父母,家人,还有我亲爱的耶稣。。
还有一位已经在我生命里占了很重要位子的人。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想你
每一天,每一个小时,每一分钟,每一秒都在思念着你。。
多希望你现在就在我身边。。
我不能像其他的女生那么坚强。。
因为我就是那么的需要你。。
亲爱的,没有我在你身边,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。。
现在天气转冷了,多穿些衣服,别冷病了。。。
当然我回等你回来,虽然只是7个月,可是对我而言,非常的久。。
我爱你,真的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