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无标题 =p



对不起!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各了~~
真的很忙,忙完了我的考试。。
感觉轻松多了~=)
谢谢我的朋友们和家人给我的支持!
Anzca =) 79% ^^
最重要我要谢谢的还是我亲爱的耶稣=)
可是明年又要开始奋斗了~哈哈!
得准备三种考试,还要工作~~
Emmm ~~
觉得我开始慢慢融进社区了~
很好^^
明年将会是好的开始~~
人渐渐长大后,就会成熟。。
想的,做的东西东西会不一样。。
加油吧!
感谢神让我找到了我人生目标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