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25th =)

最近出了很多新戏,是时候又跟家人去“追”电影了~哈哈哈!!!
爸爸今天早上还是去开工,所以妈咪,二哥和我就去1 borneo 买戏票。。
我们都还没吃早餐,所以就去金塘吃,怎知太多人了,就改去old town吃=)
-
-
-
-
-















吃完我们的午餐后就回家去载爸爸~
爸爸见到妈咪就问她吃了没,妈就骗他说还没~
(你们应该奇怪做么要骗吧?因为如果我爸知道我妈吃了,他一定不会吃的。。
所以我和哥哥也一起骗爸爸。。
消化不到一个小时,我们就陪爸爸再去吃。。
真的真的很饱!!=.=
哈哈哈哈!!
-
-
-
-
-













吃完了我们这么“丰富”的第二餐后,就去看电影了~~
" Avatar "
[[ 其实我看两次,二哥更厉害!!看了三次!哈哈!!可是没关系,谁叫我们先看~~
不过真的蛮好看,值得值得。。嘻嘻~]]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