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我变了。。

认识我很久的朋友,都知道我是个非常开朗,活泼,爱捣蛋的女生。。
脸上天天都带着笑容,从来不会把不开心的表情放在脸上~
可是
不知何时
我变了~~
他常常问我为何都愁眉苦脸的。。
对呀,谁能告诉我怎么会变成这样??
因为”他“让我变了吗?或是我自己的问题??
今天我又让我的他伤心了。。
我真的不想这样。。
我真的变了吗??能把原来的我找回吗?? 
亲爱的,原谅我的幼稚。。
再给我时间,我一定能回到像从前那样开开心心的,
回到人人都叫我是“开心女孩”的黄丽云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