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我的梦想♥


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!
因我已找到我的人生目标了=)应该说我早已知道了,可是却逃避。。
也许你们当中有一些知道我在这三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
我知道我是应该往哪个方向走,
可是我就是任性,可能那时年纪还轻,不会想吧。。
三年前,为了舞蹈放弃了我的最爱”钢琴“
有点后悔浪费了三年时间。。
[[ 可是我没有后悔认识了这般这么好的朋友!!就是我“舞蹈帮”的朋好呀 ^^ 永远都爱你们!!♥ ]] hehehe ...
我真的没这么开心过,和认真过。。
每天9点就起床练琴, 至少五个小时。。 
傍晚也练~
也在做教钢琴的part time job , training吧了。。
虽然如此,可是也的认真和负责任哦!
现在感觉生活真的很充实!
所以我都没有时间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了。。
抱歉我亲爱的朋友们。。 

感谢我的父母,家人还是这么的自持我,还有我的男朋友=)
当然最开心的还是我的家人呀, 嘻嘻。。
当然,我教会的弟兄姐妹也很开心我往音乐界发展 ^^

最后我还是要感谢我亲爱的天父上帝♥
谢谢耶稣你让我经历了很多,让我成长。。♥
在我对人生的前途很迷茫的时候,
你让我看到了我想要的,本来要的,应该要的前途♥
谢谢你让我找回我的方向,目标=)

我爱你!!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