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rch 14, 2010

我想多了吗???



最近都发了同一个噩梦。。。

是我想多了吗?还是敏感??还是太想念他了呢??
梦的意思是一样的,只是每次做梦里头,环境和故事不一样罢了。。
我这几个星期梦到的噩梦是。。
梦里的他有了另一个女的,背叛了我,离我而去~~
而我伤心的哭着。。
我知道这只是一场梦而已。。
可是却太真实了~
这几次都被这梦而惊醒过来。。
我真的好害怕,害怕你真的会离我而去。。
你说的对,不能想太多。。
人始终要成长,独立~
只要相信对方,心里彼此晓得对方是真心爱着对方就足够了。。
谢谢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。。
当然我也相信你是爱我的~
可是抱歉,我还是害怕。。
抱歉我还是这么的不成熟。。
我觉得再怎么相信,还是希望有“安全感” 不是吗??
只想告诉你: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不能失去你。。
永远爱你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