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给她的一封短信。。。



我亲爱的表妹,


我真的希望这次的你做的选择是不会后悔。。
其实看到你这样,离了又在回一起,离了又在回一起,反反复复的。。
蛮累的,不是吗???
无论如何,你的选择怎样,我都会自持你。。
当然,如果又受了伤, 我们还是一样的爱你~
让你从伤心,挫折中站起来,学习长大,更坚强的面对你的未来和人生。。
当然不希望再发生,希望你和他都会很好:)
那我就祝福你们了。。
愿神祝福你们天长地久=)
要开心哦。。
我爱你♥


0 comments: